Ferax

#0 System initialisation

-

#include stdio.h

int main()
{
printf("Hello world!\n");
return 0;
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i there.
如果你能看懂上面的代码,那么恭喜,你有极大概率也能看懂未来我在这里的更新。
如果你暂时不能,没关系,我可以告诉你:这是一段极其简单的电脑程序代码,它的语言是C,它的功能是输出这样一行文字(嗯,以及换行):

Hello world!

是的,这可能是最早,最简单的电脑程序。
之所以要这样开始在lofter上的第一篇文章,是与这个站点日后的定位有关。自从注册以后,我一直在想如何exploit这个还不错的平台,最后的结论是:

这里很可能作为一个用来记录我自己coding的学习与思考历程的地方。

Coding是一个很漫长,很艰难的过程,希望我能一直走下去,同时,活着,并且,获得健康点。
程序员因为种种原因(主要是工作压力)GG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当然,现在我离上述这些还很远,现在是指,2016年11月。
其余的也不用多说——as the saying goes, 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.
关于更新频率,我只能说现在还不确定。并且这一篇之后的第一次更新应该也是在很久以后,至少是过了大一的beginner phase之后。这样做的目的,也只是避免走太多的弯路。
最后是自我介绍:我是Ferax, Ferax的拉丁语本意是fruitful, prolific.
从前有一个叫Osmos的游戏,给我带来了很多——多巴胺、回忆,与一个在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。Ferax这个名字与我现在的头像都来自这个游戏。
每个人都在人生的征途上匆忙地赶路,我只想在赶路之余,偶尔取一点闲暇时间,记录下路上的所见所闻与所感。这不是多么高雅的艺术,只是一种平凡的习惯而已。无论一个人热情或冷漠,渊博或浅陋,高贵或市侩,都可以做出这样的选择。
一切众生,既属于其所处的社会,也属于自然。只有人类,有时候只知自己身处社会,却忘了自己也属于自然。佛说,众生平等。我们与窗外的一草一木,山间的游鱼飞鸟,本无本质区别,我们都共享这个世界,都共享这些描写微光与颤栗的诗。
今年北京的冬天也格外的美,初雪、青松、湖光、云影,还有湖光云影间穿梭的行人们。

-

评论(4)
热度(8)
© Ferax | Powered by LOFTER